谁是你心中的明星 看近期最受关注平板(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8:02  IT168.com

    笔者心中国内平板电视明星

    屏变、屏稳技术 创维47L20HF(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

   创维47L20HF(参数 图片 评论)采用经典的黑色和银色搭档。黑色的超窄屏幕边框和黑色的卧式音箱,虽然没太大的创新,但外观还是非常的时尚大气。

谁是你心中的明星看近期最受关注平板(4)

创维 47L20HF液晶电视

    性能上,创维47L20HF液晶电视采用LPL液晶面板,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5000:1的对比度、4毫秒的反应速度、178度的宽视角。技术方面,在屏变技术的基础上再添屏稳技术,以V12数字引擎为基础,运用芯片自适应视频编码算法,通过运动估算和运动补偿和插帧,有效解决了传统液晶图像拉动的问题,使运动画面更加清晰流畅,结合第3代六基色图像处理技术,完美还原图像的真实色彩,使画面清晰流畅。音响上采用了SRS 3D环绕立体声和BBE电子音效。可以带来不错的视听享受。

谁是你心中的明星看近期最受关注平板(4)

侧面

   接口方面:创维 47L20HF液晶电视拥有HDMI接口、USB接口、YUV分量接口、VGA接入接口、AV接口等。接口位置设计合理,3GUSB接口采用MINI-USB/USB双接口设计。使用十分便利。 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设备连接需要

    点评:创维 47L20HF液晶电视上市时曾定位高端市场。所以在性能的表现和参数方面都令人满意,屏变和屏稳技术相结合是它的一大卖点,在图像显示方面非常出众。 目前的价格比较合理,售价9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KLV-40V380A液晶电视
·三星 LA40M81B液晶电视
·东芝 46XF300C液晶电视
·创维 47L20HF液晶电视
·康佳 LC42DS30D液晶电视
·长虹 PT50600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