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小用处大 超值小尺寸卧室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8:38  IT168.com

    创维32L28RM(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5790.00元

屏小用处大超值小尺寸卧室液晶推荐(2)

创维32L28RM液晶电视

    创维32L28RM液晶电视采用简约的时尚外观设计,亮色的高光漆面边框,卧式超窄音响,以及那个著名的圆角菱形底座,共同烘托出高贵、富丽的旗舰本色。而其忧伤角“coocaa TV”的logo也展示出该系列支持real(.RM .RMVB)格式的特点。

    32L28RM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配备VII第二代数字引擎,具有创维双屏技术:“屏稳”和“屏变”。“屏变”和“屏稳”技术以VⅡ数字引擎为基础,“屏变”技术通过控制液晶背光源亮度及芯片的补偿处理提升画质;“屏稳”技术则采用自适应视频编码算法,通过运动估算和运动补偿,进行场内插帧提升画质。此外,32L28RM还具有第III代六基色、主动背光源调节、MPEG降噪等优化技术,以及28RM系列液晶电视还具有酷影、酷K、酷乐、光感监测器。28RM内置3000首歌曲和Flash,具备可编辑的MTV功能,支持real(.RM .RMVB)格式网络电影,伴音采用BRS重低音3D立体环绕声。

    点评:创维32L28RM外观设计与TCL的薄绝系列相似,属于创维的旗舰产品,高端配置,并独有播放RMVB功能,以及强大的家庭娱乐功能,其含金量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 L32E77液晶电视
·创维 32L28RM液晶电视
·长虹 LT32700液晶电视
·康佳 LC32CS11液晶电视
·厦华 LC-32HU27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