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专业系统投影富可视LP850售70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7:15  Pchome电脑之家

  富可视LP850是一款顶级专业系统投影机,它主要面对专业视听场所和大型会议室、教师等环境,它的全电动调节功能十分独特。


    富可视LP850的外形设计新颖,时尚感很强,能和高档会议室的装饰良好搭配。有趣的是富可视LP850还设计了一个内藏提手,短距离移动不用装箱。

  顶级专业系统投影富可视LP850售70000

  富可视 LP850投影机

  
    富可视LP850其镜头采用内藏设计,避免意外碰坏和刮伤。镜头口径很大,保证了足够的光通量,此外也方便更换其他种类的镜头。为了满足更多环境的需要,富可视LP850可选择5种镜头,涵盖广角和长焦的所有焦段。


    富可视LP850的镜头制造精良,镜片采用顶级光学玻璃制造,色散极低,确保投影机的色彩还原。富可视LP850的每只镜头都经过仔细校正,四角汇聚表现出色,即便在长焦和广角的情况下也能投射出标准画面。由于采用电动变焦设计,富可视LP850镜头自带马达,可以完成上下左右的电动移轴和对焦操作。这点对于工程投影机非常必要,因为机器的安装位置往往很高,很难手动操作,富可视LP850允许用户通过线缆或遥控器远程调整投影机,满足了工程用户的需要。


    为了满足明亮环境下的使用,富可视LP850的性能很强。它采用3片LCD显示技术,亮度5000流明,对比度1000:1。即便是环境光很强的地方也能轻松投射出清晰锐利的画面。


    由于灯泡功率很高,富可视LP850的散热系统必须非常可靠。它采用两个温控风扇,可以随时调节进风量,内部的接口使冷空气均匀达到投影机各处,提供良好的整体散热效果。富可视LP850灯泡可使用2000小时以上,在同类高亮度产品中寿命最长。


    富可视LP850外部滤网在机器侧面,拆装十分方便。另外,富可视LP850的灯泡盖板在顶部,可以在吊挂时拆装。


    丰富的信号输入是专业投影机必备的要素。富可视LP850成了具备DVI/VGA双路输入外,还带有专业的五路BNC色差输入接口,可连接图形工作站等专业设备。富可视LP850还有RS350,RJ45等操作和监控端口。


    搭配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后,富可视LP850便成了一台无线投影机,可以接受无线传输的图形和影像信号。无线功能对会议的帮助很大,与会者可以随时切换投影机,大大方便了会议的进行。

  上海裕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