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低端市场 最具性价比液晶电视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7:31  投影时代

  索尼KLV-32V300A(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参考价:5579元

    索尼KLV-32V300A(参数 图片 评论)(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的外观设计沿袭了索尼简约的工业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机身四周独特的银线设计,给人于华贵时尚中透着简单安逸的感觉。

领跑低端市场最具性价比液晶电视导购(7)

索尼KLV-32V300A液晶电视

    索尼KLV-32V300A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对比度1600:1,8ms响应时间以及水平垂直180度视角;同时应用了索尼创新研发的WCG-CCFL亮艳色彩背光源技术,有效提升背景光源的质量。此外,KLV-32V300A还搭载了索尼研发的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技术,显示更高对比度画质,色彩过渡更加细腻平滑,再现清晰生动的画面。

    接口方面,索尼KLV-32V300A液晶电视拥有2个 HDMI 接口、1个电脑接口、1组TV端子输入、1组AV端子输入、2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基本上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在音质方面, 索尼KLV-32V300A液晶电视应用了S-Force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同样能够在小空间中营造震撼的音效:仅通过两个扬声器便可提供5.1声道的环绕声效果,完全不受房屋空间大小的影响。这样,即使在自家的卧室或书房,用户也可以体验到如同置身影院的听觉震撼效果。

    编辑点评:索尼KLV-32V300A液晶电视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S-PVA面板和搭配了广色域WCG CCFL冷阴极背光灯以及BRAVIA图像处理引擎,使整体画面效果非常出众。而且目前5579元的参考价格也使此款电视性价比尤为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LT3719P液晶电视
·创维37L16HC液晶电视
·康佳LC32DS30液晶电视
·TCL L32M71液晶电视
·厦华液晶电视机LC-32HU39E
·三星LA32S81B液晶电视
·索尼KLV-32V300A液晶电视
·东芝32A3000X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