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 美的2匹柜式空调仅售48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近日,家电卖场打折促销十分火爆,不少产品都加入其中.今天,笔者看到一款美的KFR-51LW/DY-J(E5空调),目前价格仅为48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KFR-51LW/DY-J(E5)(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使用了月光白一体化的平面设计,加上采用最新ABS材料,通过表面高亮度抛光处理,显得更具现代感,拉丝电镀控制面板,质感时尚更易溶入家具风格。这款产品还具备整机除菌功能,而且除菌率高达99.9%。


超值美的2匹柜式空调仅售4898元

美的 KFR-51LW/DY-J(E5)空调

  美的KFR-51LW/DY-J(E5)空调是一款2匹的空调,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为22-37平方米。这款产品的制冷功率为制冷功率为1900瓦,热功率为1830+1000瓦,室内机尺寸为500×250×1685毫米,室外机尺寸为780×245×540毫米。

  编辑点评:美的KFR-51LW/DY-J(E5)空调拥有超静音设计,使用起来更宁静舒适,它的导风叶也使用了自动开关设计,而且送风角度比较宽,可以让风到达房间的每个角落。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48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进行体验。   

美的KFR-51LW/DY-J(E5)空调

[参考价格]48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