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随便拿 阿里斯顿热水器卖场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7:45  万维家电网

    笔者近日在卖场发现,阿里斯顿旗下一款适合小户型家庭的50升容量电热水器正在举行降价促销活动,这款热水器的促销价格为2098元,并且还随机赠送各种赠品,对于一款节能型的产品来说值得一看。

礼品随便拿阿里斯顿热水器卖场甩

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乳白色为主,侧面为黑色,整体采用了圆柱形造型,简单大方,也很时尚,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

礼品随便拿阿里斯顿热水器卖场甩

礼品随便拿阿里斯顿热水器卖场甩

    阿里斯顿慧心AM热水器整体外观采用圆桶式设计,相信这样的设计的好处,业内人士都很清楚,圆桶式设计相对于其它扁形等外观来讲,保温填充材料与外壳的结合更紧密,因此外保温效果是最好的。控制面板在整个机体的中间,与以往的阿里斯顿控制面板位置稍有不同,控制面板彩蓝色背光液晶面板和触摸式按钮设计,不仅时尚,操作起来手感也很好。

礼品随便拿阿里斯顿热水器卖场甩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50升,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它的最大加热功率达到1500W,采用了高密镁棒,钛金塘瓷内胆,双优镁棒,原厂配件,恒久耐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内胆的使用寿命。它采用了智能节能魔块,低耗节能魔块,保温节能魔块,加热节能魔块。

礼品随便拿阿里斯顿热水器卖场甩

阿里斯顿热水器参数

    编辑观点: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具有三档加热速度选择,并且具有立即加热模式、经济加热模式和过热保护、干烧保护、自泄压保护,温控故障检测、智能抑菌保洁,另外无线遥控,LCD显示对于用户来说也显得比较方便。

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0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