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发布会现场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0:37  新浪科技

  4月18日“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暨“奥•韵”产品上市发布会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市场处处长蔡莹先生、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专委会主任罗振涛先生、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王前虎主任、国美集团厨卫事业部长王松先生、《中国建设报》总编王秋和先生、海尔集团太阳能PL总监冯建华先生、海尔集团太阳能生产事业部部长闫苇先生、海尔集团北京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静先生、海尔集团天津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磊先生、海尔集团唐山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昆先生、海尔集团太阳能营销总监刘刚先生、海尔太阳能开发部长庄长宇先生、海尔集团太阳能特聘技术顾问MR.ravid以及来自海尔太阳热水器的经销商代表们。

    以下为发布会现场图片和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甄诚。非常高兴,在这春意盎然的下午,和大家共聚一堂,共同参加“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暨“奥•韵”产品上市发布会 ”。今天,我们将和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专委会、海尔集团的领导、专家一起,梳理太阳热水器行业的发展历程;理性分析这一绿色能源的发展走向;同时,我们更有幸见证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能在第一时间揭开海尔太阳能“奥•韵”系列产品的神秘面纱,在2008年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一起为奥运加油!

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发布会现场图文

  发布会现场

    下面,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今天的专家和嘉宾,他们是: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市场处处长蔡莹先生、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专委会主任罗振涛先生、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王前虎主任、国美集团厨卫事业部长王松先生、《中国建设报》总编王秋和先生、海尔集团太阳能PL总监冯建华先生、海尔集团太阳能生产事业部部长闫苇先生、海尔集团北京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静先生、海尔集团天津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磊先生、海尔集团唐山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昆先生、海尔集团太阳能营销总监刘刚先生、海尔太阳能开发部长庄长宇先生、海尔集团太阳能特聘技术顾问MR.ravid以及来自海尔太阳热水器的经销商代表们。欢迎各位!

  同时,前来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媒体有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环境报、光明日报、农民日报、科技日报、财经时报、人民网、新浪网等各大权威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在此,我们向今天与会的所有朋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现在,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暨“奥•韵”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随着十七大的胜利召开,节能增效,建设节约型社会,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可再生能源法》中也明确规定:国家鼓励单位、个人安装和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供热采暖和制冷系统、光伏发电系统等设施,太阳能成为了最佳的替代性能源。同时,随着“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推广、新《节约能源法》的实施,以及奥运会的到来,各太阳热水器企业都纷纷行动,力图通过更加科学,更加“绿色”的姿态,参与到新的竞争环境当中来。在这个过程中,海尔太阳能却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走在了同行业企业的前列,那么海尔太阳能在2008将有那些重大的举动,2008年总的战略方向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有请海尔集团太阳能PL总监冯建华先生发言,有请冯总!

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发布会现场图文

  海尔集团太阳能PL总监 冯建华

    主持人:感谢冯总。随着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的启动,一副宏伟的发展蓝图展现在我们面前,相信,海尔太阳能在自身做强做大的同时,也将为整个行业的健康、理性发展,带来积极的表率作用,让我们共同期待。在2007的发展过程中,海尔太阳热水器表现出了积极的姿态,在业界走出了“家电式”的创新运营模式和发展道路,在前期研发和生产上,海尔太阳热水器在青岛打造了我国首个“绿色能源生产基地”,这个绿色能源生产基地以其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和首批100万台的巨大生产能量,有效地贯彻了国家“节能减排”地政策,更加保证了中国太阳热水器市场的有序、优质发展。为了让各位对“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基地”有一个直观和形象的认识,我们特地制作了一个专题片,这个专题片很真实地展现了中国首个“绿色能源基地”的宏伟规模和生产能力,下面请欣赏专题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发布会图文直播
·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发布会图文直播(2)
·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发布会图文直播(3)
·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发布会图文直播(4)
·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发布会图文直播(5)
·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发布会图文直播(6)
·海尔太阳能绿色能源战略启动发布会图文直播(7)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