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主持人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王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6:4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主持人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王雷
图为:主持人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王雷。

    新浪科技讯 “中国家电博览会”于4月1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诸多家电品牌悉数参展,中外专家热议行业发展。新浪科技作为独家门户网络支持将全程直播本次博览会。    

  国际家电零售渠道发展论坛作为展会的主要组成部分,新浪科技进行现场直播。以下为现场图片与实录。

  图为:主持人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王雷。

  相关阅读: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家电技术节能论坛现在开始!技术是家电制造的基础,而节能是全球家电技术的发展方向。这也是我们今天家电技术论坛的一个主题。现在,我首先向大家介绍参加今天论坛的嘉宾和演讲专家: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刘福中先生、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姜风女士、日本电机工业会家电政策委员会委员长饭泽雅彦先生、日立家用设备株式会社主任工程师远藤幸广先生、日本电机工业会中国家用电器博览会参观团的全体成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员成建宏先生、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小天博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程师袁雅青女士以及来自家电企业的海内外专家、工程师,欢迎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