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搭档 四套超值冰洗套餐选购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7:38  万维家电网

    西门子Athletic1098XS洗衣机

  西门子这款Athletic1098XS是属于灵趣系列的一款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依旧保持了西门子洗衣机的一贯简洁特点。

黄金搭档四套超值冰洗套餐选购推荐(8)

西门子Athletic1098XS洗衣机

  西门子这款Athletic1098XS拥有4.5公斤的洗涤容量,拥有电脑控制面板,并且提供了15种电脑控制程序。本机最快洗涤时间为35分钟,拥有泡沫自检系统及衣量自检系统,洗涤过程更加容易轻松。在节能性方面,这款洗衣机达到了国家1级能效比,表现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新飞BCD-239CK冰箱
·松下XQB70-H710U洗衣机
·海尔BCD-218SDA冰箱
·Candy GO4 760滚筒洗衣机
·三星BCD-252NJVG冰箱
·小天鹅XQG65-958ES洗衣机
·博世KGV18188冰箱
·西门子Athletic1098XS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