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搭档 四套超值冰洗套餐选购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7:38  万维家电网

    Candy GO4 760滚筒洗衣机

  Candy的滚筒洗衣机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特色,不但同一采用40cm的超薄机身设计,而且提供了350mm超大视窗,以及欧洲概念工作室设计的330°斜面控制台,操作方便。


黄金搭档四套超值冰洗套餐选购推荐(4)

Candy GO4 760滚筒洗衣机

  Candy GO4 760滚筒洗衣机还采用了流线型斜向把手设计,以及双转向程序旋钮,设计时尚,手感舒适,更人性化,简单方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的高度可以调整,调整范围在832.5mm—855mm之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非常的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飞BCD-239CK冰箱
·松下XQB70-H710U洗衣机
·海尔BCD-218SDA冰箱
·Candy GO4 760滚筒洗衣机
·三星BCD-252NJVG冰箱
·小天鹅XQG65-958ES洗衣机
·博世KGV18188冰箱
·西门子Athletic1098XS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