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0:25  新浪科技

  时间:2008年4月17日上午9点

  地点:上海光大展览中心西馆广场

  主题: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幕式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早上好!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幕式现在开始!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参加今天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名誉理事长陈士能先生,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蒋以任先生、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范大政先生、商务部综合司处长郑书伟先生、财政部经济建设商业处副处长曲富国先生、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霍杜芳女士、中国电子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曾继新先生、日本电机工业会家电政策委员会委员长饭泽雅彦先生、上海轻工业协会副会长,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友涌先生、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晓明先生、博士和西门子家电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艳女士、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小天先生、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王应民先生、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起先生、星星集团总经理杨文勇先生、CCTV中视电视购物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艳荣女士、GFK集团家用电器业务全球总经理弗里德曼.斯多克先生,还有家电特色区域的政府代表广东佛山南海狮山镇党委委员招思源先生、广东中山市南头镇主任秦波女士。

  下面,有请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霍杜芳女士致词!

  霍杜芳:尊敬的陈会长、尊敬的蒋会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在春风拂遍的四月,春雨滋润了上海,我们迎来了中国乃至全球家电行业的盛会—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在这里,我代表展会的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向在百忙中前来参加展会的各位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向前来参观、参展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两年一度的国际家电展,到今天已经16年的历史了。我们大家可以注意到,它的形式内容在不断变化,它的服务功能在不断的加强。特别是本届,我们将名称定格在“中国家电博览会”,以扩大其展览范围。在所有变化中,有一点是始终没有变的,那就是我们展会在全行业中的地位始终没变。家电博览会一直不断的预示着中国家电市场的潮流和趋势,它一直都能够向我们集中的体现中国家电行业的整体水平和成绩,它同时也是家电整个产业链上的企业交流沟通、贸易的平台。2008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得到了众多参展商、专业买家的广泛关注。本届展览会中我们可以看到,数百家国内外家电企业参展,同台竞技。同台竞技的,不仅有优质企业、一流品牌的集中亮相,还有上游企业的广泛参与,还有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推进。这一切,都能让我们清晰的感受到中国家电业经过长期、高速发展以后在成熟中我们所进行的比以往更为广泛的变化。

  在展会中我们有一个新的亮点,就是特设的家电下乡产品展区。为了配合宣传,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在07年底推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家电下乡补贴农民的活动。为了展现这一利国利民利行业的活动,我们展区设立了专门的家电下乡中标企业中标产品展区。相信我们大家一定会非常欣赏这些产品,为了深化博览会的内容,我们还组织了行业内热点话题研讨会,比如家电下乡暨中国农村家电市场发展与创新论坛、国际家电零售渠道发展论坛、家电节能技术论坛、家电行业投资讲坛。这一切,都会让我们大家感到不虚此行。各位展会的主办方一直与企业、行业同呼吸、共荣辱,我们一直不遗余力的打造着这个交流平台,使它真正成为让世人了解中国家电业的一个平台。

  我期待展会获得圆满成功!同时也衷心希望所有来者能在这里结识新朋友、欢聚老朋友,让我们共聚今天,共相未来!最后我衷心祝愿前来参加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的各位朋友在博览会期间取得满意的收获!衷心祝愿中国家电业基业常青!谢谢大家!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实录
·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实录(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