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佳时机 看近期最畅销的五款空调(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36  万维家电网

    智能清洁 美的KFR-23GW/DYF1-V1(E1)(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
  产品类型:美的KFR-23GW/DYF1-V1(E1)空调
  产品价格:3798元
  关键词:清润双核”功能 智能清洁

  美的KFR-23GW/DYF1-V1(E1)空调使用了“清润双核”功能,在加湿的同时又能补充养分。这款产品还拥有智能清洁功能,使得空调能够长期保持清洁,它还配备了高效制冷系统,能够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清凉。

把握最佳时机看近期最畅销的五款空调(5)

美的KFR-23GW/DYF1-V1(E1)空调

  美的KFR-23GW/DYF1-V1(E1)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为10-17和10-16平方米,是一款1匹的高能效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功率为2300瓦,制热功率为2600+700瓦,室内机尺寸为790×270×165毫米,室外机尺寸为780×540×250毫米。

  编辑点评:美的KFR-23GW/DYF1-V1(E1)空调能效比已经达到了1级,使用起来非常节能,而且自动清洁功能也很突出。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7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体验。

    美的KFR-23GW/DYF1-V1(E1)空调

    [参考价格]379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科龙KFR-26GW/VC2空调
·TCL KFRD-25GW/N3空调
·三星KFR-26GW/DWD空调
·奥克斯KFR-32GW/EA4-M4空调
·美的KFR-23GW/DYF1-V1(E1)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