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佳时机 看近期最畅销的五款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36  万维家电网

  目前,白电产品的涨价趋势让然不是很明显,这使得消费者的选购势头更为猛烈。相信很多朋友目前都想购买家电产品,但是受到涨价传言影响,迟迟没有出手。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到了购买的最佳时机,所以希望这些朋友要赶快行动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本周非常畅销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低频补偿 科龙KFR-26GW/VC2(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

  产品型号:科龙KFR-26GW/VC2空调
  产品价格:2799元
  关键词:变频压缩机 低频补偿

  外形设计方面,科龙KFR-26GW/VC2空调使用了超大的VLED动态显示屏,时尚而动感,运行过程一目了然。它还使用了自动可关闭出风口设计,可以防止灰尘入侵,保持机体洁净健康。科龙KFR-26GW/VC2空调独有自动气流技术,自然风送风模式上下均匀送风,舒适贴心。

把握最佳时机看近期最畅销的五款空调

科龙KFR-26GW/VC2空调

  科龙KFR-26GW/VC2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为12-16平方米,是一款一匹的冷暖变频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量为2600瓦,制热量是2860+400瓦,适合家庭的使用。它的室内机尺寸为716×482×245毫米,室外机的尺寸为770×240×186毫米。

  编辑点评:科龙KFR-26GW/VC2空调拥有变频机独有功能,使用了低频补偿技术,解决低频振动问题,实现快速制冷制热,低温制热强劲。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2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科龙KFR-26GW/VC2空调
    [参考价格]27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科龙KFR-26GW/VC2空调
·TCL KFRD-25GW/N3空调
·三星KFR-26GW/DWD空调
·奥克斯KFR-32GW/EA4-M4空调
·美的KFR-23GW/DYF1-V1(E1)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