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一年摘帽*S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去年3月才戴上“*ST”帽子的京东方,受惠于去年液晶面板行情大涨,一举大幅扭亏。昨天,京东方发布公告称,经批准即日起将撤销特别风险提示的“帽子”。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言人表示,经审计,公司2007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90945815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656453416元,该公司已于2008年3月31日向深交所提出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申请。

  该发言人表示,经深交所核准,决定对本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处理,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京东方A”、“京东方B”,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股票代码不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