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谁最火 近期卖场热销冰箱精选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15  天极yesky

  伊莱克斯BCD-261EA冰箱

  参考价格:5180元

  伊莱克斯BCD-261EA以食品味道的保护为卖点,这款产品在净味系统上下了不少功夫。它在冷藏室特别安装了银离子发生器,能主动穿透并直接杀死细菌,强力去除异味。此外,BCD-261EA在果菜盒、门封条以及带翻盖门搁架等多处添加了美国进口的Anti-bac抗菌材料,持久抑制各种病原菌,确保长期安全无异味。

看看谁最火近期卖场热销冰箱精选推荐(2)

伊莱克斯BCD-261EA冰箱

  这款并向采用了三厢空间设计,让食物各有各的空间,并可根据个人喜好将食物存放于自由空间,有效阻隔串味。同时,这款产品还有多重保险科技,电脑智能控制程序可根据冰箱内部温度自动调节冷量输出,以此避免冷藏室、冷冻室温度波动。此外这款三门冰箱实现三温三控三循环,这样可实现冷藏室、冷冻室、中间室都能独立运行,避免了三者的互相影响。此外,这款产品还有6段生物保鲜盒急速冷冻技术,全方位的保证新鲜和营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西门子KK28F88TI冰箱
·伊莱克斯BCD-261EA冰箱
·海尔BCD-215KADZ冰箱
·博世KGF22320TI冰箱
·海信BCD-202U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