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精彩 主流42寸液晶电视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10  投影时代

    随着主流40英寸、42英寸液晶电视的日益普及以及价格上的逐步下调,如今许多消费者都将客厅电视的尺寸描向了40英寸、42英寸这样的主流尺寸上。而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在之前笔者为大家推荐过几款42英寸中端液晶电视产品,但是对于许多对画质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来说,中端产品已经过时,需要功能更强大、画质更出色的产品来满足自己的视觉要求。

    不过说到这里,这些定位高端的42英寸液晶电视产品,自然在价格方面与中端产品相比就存在一定的差距,相比中端产品价格要高出许多。为此,笔者今天特别为大家再次带来几款定位非常高端的42英寸液晶电视,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希望通过笔者的推荐,消费者能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产品,同时来享受北京奥运会带来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双稳双120Hz技术 康佳LC42CT36AC液晶电视

    参考价:10999元

    康佳LC42CT36AC液晶电视外观设计的时尚元素较之以前的康佳产品增加了不少,较好处理手指纹的问题的雅克丽高光材质边框,笑脸形悬浮的透明边框,底部中央闪耀的蓝色光芒,都为LC42CT36AC的整体造型添色不少。同时,LC42CT36AC液晶电视的底座设计也非常独特,悬浮式的设计显得电视格外大气。

让生活更精彩主流42寸液晶电视大推荐

康佳LC42CT36AC液晶电视机

    康佳LC42CT36AC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1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而且还具有双稳?双120Hz技术。不仅是具有120Hz液晶屏更具有120Hz驱动芯片,真正实现刷新频率双倍增加,动态响应速度急速提升,画面双倍稳定,运动双倍流畅。配合康佳MEMC屏稳技术,实现依据前后帧图像的相关性以及画面场景内容的动态点对点像素预估,进而合成一幅亮度、对比度和连续性更为精确的智能画面并进行插帧还原,完美解决液晶电视在显示快速运动画面时的抖动问题,不抖不闪,无拖尾无残影。

    此外,康佳LC42CT36AC液晶电视还具有3D数码降噪、3D 数码梳状滤波器、多彩空间、动态色彩提升、动态对比增强以及手动或者自动的背光亮度调节功能。

    在伴音方面,康佳LC42CT36AC液晶电视机采用领先的BBE(Barcus-Berry Electronice)高保真音效处理技术,它能明显的改善语音的清晰度,使高音更加清晰、自然、亮丽且富有细节表现力;而低音强劲、清晰并更富有节奏感。

    在接口上,康佳LC42CT36AC液晶电视机拥有2路USB2.0接口、2路S端子、2路耳机输出、1路AV输入、2路HDMI 1.3深色技术接口、2路色差分量接口、1路VGA接口,接口非常丰富,完全满足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康佳LC42CT36AC液晶电视机整性能非常出众,尤其是针对喜欢观看比赛的消费者来说,不仅解决了电视拖尾的现象,同时在画面效果和声音效果方面也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尤其是在奥运即将来临之际,此款电视必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康佳 LC42CT36AC液晶电视
·TCL L42H78F液晶电视
·厦华 LC-42HW36液晶电视
·创维 42L18RM液晶电视
·长虹 LT42866FHD液晶电视
·LG 42LG70ED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PFL9532液晶电视
·优派 N4250P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