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召回6.4万台洗衣机不涉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3:15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李薇)日本东芝公司旗下的东芝家用电器公司昨日宣布,将召回公司生产的6.4万余台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原因是这些产品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涉及召回的洗衣机生产日期为2002年8月至2003年8月。这些洗衣机带有烘干功能,型号分别为TW-742EX、TW-742MX、TW-742V5。

  2006年8月至今,公司已收到至少4起该批洗衣机起火的报告,分别发生在国立、东京、横滨、伊势原4个城市。这些事故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可能是液体清洗剂渗透到洗衣机内,腐蚀电路绝缘套,从而导致机器起火。东芝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由于该型号洗衣机未进入中国,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