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500以下 十款超低价电磁炉精选(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7:47  万维家电网

奔腾PC20E-G电磁炉

 参考价格:338元

    采用黑晶顶级面板,外形为燃气灶设计风格,无需习惯过渡,尽可享受电磁炉的烹饪乐趣,另外它具有超粗电源线与瓦状外壳设计,全面提升安全指数。


全部500以下十款超低价电磁炉精选(7)

奔腾PC20E-G电磁炉

  采用了核心进口元器件,德国巴斯夫外壳,优质线圈盘,定向导风设计与涡流风扇,让电磁炉质优更长寿,它的最大功率为2000W,具备一键通功能。独特的大按钮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得操作非常得心应手。

  还有无极数码旋钮技术,手机贴片与电脑电源开关技术,行业典范,让你感受无限科技魅力。

全部500以下十款超低价电磁炉精选(7)

产品标签

    编辑观点:这款电磁炉具有定向导风系统,散热更强。十重保护功能,安全可靠。独特的炒菜程序,达到真正炒菜目的。这款电磁炉售价只有300多元,非常适合家庭选购。

  (进入社区讨论)

[参考价格]33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的SH1980电磁炉
·苏泊尔SDHS08-210电磁炉
·奔腾PC20N AL电磁炉
·美的SH2147电磁炉
·富士宝 IH-P219C电磁炉
·富士宝 IH-S2031C电磁炉
·奔腾PC20E-G电磁炉
·奔腾PC20N-AF电磁炉
·美联C-20K59电磁炉
·爱庭 IH-AD20BY电磁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