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成本皆考虑 适合企业使用冰箱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5:43  万维家电网

节能技术 海信BCD-242TDE(参数 图片 评论)7冰箱
  产品类型:海信BCD-242TDE7冰箱
  产品价格:6780元
  关键词:纳米银技术抗菌 节能技术

  海信BCD-242TDE7冰箱使用了超高效的节能压缩机,制冷效果非常明显,而且在节能上也有着很好的表现。它还使用了纳米银技术抗菌,有效的防止了细菌的滋生,使得食物更健康。这款产品在工艺上也是一丝不苟,品质突出。


容量成本皆考虑适合企业使用冰箱推荐(3)

海信BCD-242TDE7冰箱

  海信BCD-242TDE7冰箱的总容积达到了242升,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讲已经足够使用。117升的超大冷藏室设计也很人性化,可以放置更多的水果和蔬菜食品。它的耗电量每天仅为0.68度。整体尺寸为600×680×1790毫米。

容量成本皆考虑适合企业使用冰箱推荐(3)

海信BCD-242TDE7冰箱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节能技术,在电费一直猛涨的今天,节能产品拥有很大的优势。而且242升的足够一般家庭的使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4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海信BCD-242TDE7冰箱

[参考价格]67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飞BCD-239CK冰箱
·LG GR-S24NCKE冰箱
·海信BCD-242TDE7冰箱
·美的BCD-286GPM冰箱
·西门子KK28F88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