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是否修改增发方案十天内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2:37  第一财经日报

  王珍

  ST科龙(000921.SZ,下称“科龙”)将修改还是放弃增发方案,十天内将见分晓。

  据昨日科龙的公告,科龙于14日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决定》,科龙董事会将在从昨天起的十日内对是否修改或终止这次增发做出决议。

  3月20日,科龙拟定向增发并获注入海信白电25.4亿元资产的方案,被证监会否决。业内分析,科龙大股东海信的白电资产定价过高,是科龙此次增发方案被否的主要原因。

  科龙的董事会秘书钟亮昨晚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如果科龙修改增发方案,修改之处就会体现证监会否决的原因;如果科龙终止增发计划,那么公布原因也没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