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用机 明基20寸液晶电视便宜甩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0:00  Pchome电脑之家
    最近看到明基新上了这款VN2031液晶电视,价格便宜,一起来看看。

  明基VN2031的外观采用了目前主流的下置式音箱设计,配以黑色边框镶嵌。屏幕为4:3,外形采用流线型设计,符合当代家居设计的简约风格。集聚时尚气息。可以与任何家具搭配。

 两用机明基20寸液晶电视便宜甩了

明基 VN2031液晶电视

  明基VN2031的端子也相当齐全,超齐全的输入接口。VN2031 配备S端子、YPbPr模拟色差输入、VGA、D-Sub接口、3mm音频输入接口、同轴信号输入接口,可谓齐全;能同时与闭路电视系统、个人电脑、DVD机、数字机顶盒等常见的各种视频源设备完美接驳。

  两用机明基20寸液晶电视便宜甩了

  编辑点评:VN2031是一款适合在私人空间使用的小尺寸电视机,丰富的选项设置,能满足你对画面的要求。

  价格:2700元

  地址:国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