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幸福时刻准备 超值婚庆家电套餐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8:56  Pchome电脑之家

  冰箱推荐

  海尔BCD-208K/A CJN A(参数 图片 评论)节能冰箱 价格2800

  BCD-208K/A CJN A冰箱的性能和环保方面是小编看见的最节能冰箱,它能够24小时使用三天才一度电,远远超出了国家能量标识的一级标准。而虽然这款冰箱的跳水,正迎合了消费者的购买欲。BCD-208K/A CJN A冰箱总容积为208L,非常适合一家三口人使用,也非常经济实惠。如果您近期想购买冰箱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绝对是超值产品噢!

  BCD-208K/A CJN A冰箱采用了007保鲜技术,在冷冻室,特设独立的007保鲜区,对鲜肉、三文鱼等储物进行无需化冻就可以切制,保持原味口感。还根据储物保鲜的需要,精确调温、湿度、双重保护果蔬,不让果蔬丧失光泽和干耗是水果变质。   

为幸福时刻准备超值婚庆家电套餐推荐(6)

海尔BCD-208K/A CJN A节能冰箱 

  BCD-208K/A CJN A冰箱全封闭冻结系统抽屉式储物,既可避免食品串味,又可避免食物与制冷板直接接触、冻结在一起;同时,开门时暖空气不易进入储物区,保冷节能。另外,这款冰箱在动力上采用了高效压缩机和海尔变频技术,配合R600a制冷剂,节能高效环保。除此之外,BCD-208K/A CJN A采用铝制钢板,制造蒸发器使换热更均匀,高效;内置冷凝器,使冰箱无论从前面看、侧面看或后面看,均浑然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普 46GX3液晶电视
·飞利浦MCD705音响
·美的KFR-72LW/DY-S6空调
·康佳 LC32CT36AC液晶电视
·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
·海尔BCD-208K/A CJN A节能冰箱
·LG WD-N80062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