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准备 关注度最高的客厅液晶电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8:34  投影时代

    全能微晶 厦华LC-42HK55(参数 图片 评论)CY

    厦华在平板业中可算是比较受国人喜爱的品牌了,其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以及售后服务等博得了许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年前其上市的一款LC-42HK55CY液晶电视到目前位置销量非常可观,而近日该电视又大降千元,目前市场报价仅为8999元。

    在外观方面,厦华液晶电视机LC-42HK55改变了以往薄大系列的传统外观,整体边框非常圆滑,质感强烈;整体突现出了一种时尚大气的外在美和曲线美。

为奥运准备关注度最高的客厅液晶电视(2)

厦华 LC-42HK55CY液晶电视机

    在性能方面,厦华液晶电视机LC-42HK55拥有1920x1080的物理分辨率、6000:1的动态对比度、1000nit的亮度以及4ms的极速响应时间。同时,LC-42HK55还采用了全能微晶、微晶双核六色、小角度边缘平滑技术、图像缩放引擎、3D动态逐行处理、3D梳状滤波器、3D动态降噪、动态亮度控制DLC等显示技术,使画质色彩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接口方面,厦华液晶电视机LC-42HK55配备了1组HDMI、1组D-Sub、2组Y PbPr/Y CbCr、2组AV in、1组AV out、1组S端子、1组RS232、1组耳机插孔,接口非常丰富,完全满足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在伴音方面,厦华液晶电视机LC-42HK55采用了Class D数字功放系统,无论低音、中音还是高音都发挥的非常出色,声音效果非常棒。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42英寸的主流客厅平板电视,厦华LC-42HK55CY当之无愧的可算为首选品牌之一,不但如此,该电视在价格上也占据了很打的优势,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及时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 LT42700液晶电视
·厦华 LC-42HK55CY液晶电视
·康佳 LC42DT08AC液晶电视
·海信 TLM4236P液晶电视
·创维 42L28RM液晶电视
·TCL LCD42K73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