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就买高能效 五款变频节能冰箱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7:09  万维家电网


三循环制冷 西门子KK28F88冰箱

  产品类型:西门子KK28F88冰箱
  产品价格:7710元
  关键词:三循环制冷 精确控温

  西门子KK28F88冰箱是豪华宽门系列这中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无门把手设计,使得开门更随意。这款产品还配备了高效的变频压缩机,使得产品性能更加出色,有效的延长的产品的使用寿命,三循环的制冷系统也很出色,能够让舱内在最快的时间内达到设定温度,智能的精确控温更为人性化。


要买就买高能效五款变频节能冰箱推荐(4)

西门子KK28F88冰箱

  西门子KK28F88冰箱还采用了独立的生物保险室,买回来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长期在里面摆放,而且营养不会流失。这款产品的总容积达到了277升,绝对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它的整体尺寸为1900×640×641毫米。

  编辑点评:通过笔者的介绍,大家不难看出这款产品的性能非常突出。尤其是零度保险功能,它能够帮助大家节省买菜的时间,而且食物长期放置也可以保鲜。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771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国美电器首体店进行体验。

西门子KK28F88冰箱

[参考价格]771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海信BCD-242TDE7冰箱
·美的BCD-286GPM空调
·松下NR-C23WG1-S冰箱
·西门子KK28F88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