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考虑 卖场最具性价比冰箱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8:30  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的BCD-270MHT(参数 图片 评论)R冰箱

  最新价格:6560元

    三星的BCD-270MHTR在外观上采用创新与工艺的完美组合,放弃了平面面板的呆板单调,以高技术含量的曲面玻璃融合酒红、宝石蓝和星光银色彩元素,尽显迷人高贵气质。

  全方位考虑卖场最具性价比冰箱大推荐(5)

三星BCD-270MHTR冰箱

  三星的BCD-270MHTR总容积为270L,其中冷藏容积为152L、变温容积50L、冷冻容积68L。提供更宽广变温空间,将变温区设定为10度到12度。根据食物种类,自由设定适宜储藏温度,保持食品完美色泽、口感和营养。独特的银离子系统,通过在冰箱内部天家具有抗菌功能的银离子纳米材料,有效防止冰箱内细菌的生长和繁殖,新鲜和洁净始终相伴左右。变频技术当然不可能少了,独特的绿色节能变频压缩机,更低耗电量,更小噪音值,更长的保鲜期。

  冰箱现在除了保鲜外,外观也是非常让人注意的一点了。而三星的外观设计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顶尖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伊莱克斯BCD-231E冰箱
·海信BCD-242TDE冰箱
·西门子KA56NV10TI冰箱
·三星BCD-270MHTR冰箱
·海尔BCD-258WBCS冰箱
·美菱BCD-266SN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