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超值 本月八款特价洗衣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9:42  万维家电网

    小天鹅XQB62-308G波轮洗衣机

  在外观方面,小天鹅XQB62-308G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乳白色的箱体搭配深蓝色的塑料顶盖,简洁大方。

款款超值本月八款特价洗衣机盘点(2)

小天鹅XQB62-308G波轮洗衣机

  小天鹅XQB62-308G在功能方面全面升级水流技术,并且采用了大推力冲浪波轮、无孔不锈钢内桶、强力喷瀑的组合。洗涤时内桶水位动态快速冲高回落,强力喷瀑加速洗涤液循环,有效增强衣物翻卷,推动衣物沉浮、发散、翻滚、降低缠绕。

  此外,小天鹅XQB62-308G还提供了人工智能功能,以便降低衣物的磨损,根据水位的高低,自动调节波轮的转动角度和力度,在保证洗净衣物的前提下降低磨损。小天鹅XQB62-308G洗衣机提供了浸泡、标准、快洗、童装、大物、自洁、水循环多种程序互相切换,满足各种衣物的洗涤需求。拥有8段水位,无论衣服多少,都有适合的水位,在保证洗干净衣服、不损伤衣物和衣服洗涤剂残留降到最低的前提下将水位进一步细分来达到真正节水的效果。

  编辑点评:小天鹅XQB62-308G作为一款波轮洗衣机,功能全面,在防止衣物磨损及节水方面和同类产品相比也有突出表现。目前售价为1598元,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15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WD7602R8W洗衣机
·小天鹅XQB62-308G波轮洗衣机
·博世WAG20460TI洗衣机
·西门子WM6108XS洗衣机
·Candy GO4 760洗衣机
·惠而浦WI5236S洗衣机
·小天鹅XQG65-958ES洗衣机
·海尔XQSB70-828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