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鲜界系列多门冰箱抢夺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6:24  中国家电网

  日前,素以“高科技、高品质”著称的海信正式向大容量、多门高端冰箱市场发起进攻,隆重推出新款鲜界系列多门冰箱BCD-310WBP/BCD-350WBP,旨在占领冰箱市场制高点,全力抢夺高端市场份额。

  作为拓展高端冰箱市场的“先锋部队”, 此次推出的鲜界系列多门冰箱,除了采用行业领先的矢量变频技术外,还装备了双制冷循环系统、双向循环风保湿、智能加湿、钛立方杀菌除味等先进技术,在节能、保鲜、保湿、抗菌健康等性能上都堪称业内一流,极具竞争力。

  鲜界系列多门冰箱采用先进的双制冷循环系统,有效地避免了单制冷冰箱存在的耗电量大、食物容易干燥和串味等问题。当冰箱需要冷量时,可直接通过冷藏蒸发器或冷冻蒸发器分别制冷,有效降低耗电量,实现超级节能。

  另外,双制冷循环系统拥有独立的冷藏、冷冻制冷循环系统,有效地避免了冷气在两个间室之间循环中冷冻对冷藏高湿度冷气的中和作用,更好的保持了冷藏室中的高湿度,有效地避免了鱼肉与果蔬之间的相互串味,保持了水果蔬菜的良好自然口味,超级保鲜。

  与传统风冷冰箱出风不同的是,海信鲜界系列多门冰箱特设双向循环风保湿和智能加湿系统,科学设计出风方式,保证冷风环绕吹出,而不是直吹果蔬本身,在提升制冷效率的同时,更好地保持箱体内的湿度,避免了果蔬的风干,使得果蔬保持更多水分和营养,食用起来水嫩新鲜。

  该系列冰箱采用领先行业的健康“钛立方”技术,高效杀菌除味更健康,经实验室证明,该装置五分钟之内对乙烯、乙硫醇及异味分子的降解效率高达95%以上,持久保持冰箱内部洁净无菌健康的保鲜环境。

  据了解,多门冰箱在欧美已十分普及,是冰箱市场的主流产品。最近几年,随着我国“中产阶层”的迅速壮大,追求高品质生活在高收入阶层中渐成时尚;多门冰箱作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之一,需求量暴增。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08年2月,与去年同期相比,单门、双门冰箱的零售量同比有所下降,零售量同比分别下降了1.75%、17.45%。而多门冰箱的零售量同比却增长了13.43%;多门冰箱的零售量份额由去年2月的8.70%升至2008年2月的11.28%。赛诺公司副总经理叶平认为,迅速增长的中等收入阶层的消费倾向是购买高端、新型商品,趋优消费在中国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尤其是大容量、多门冰箱正在越来越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

  但是,大容积、多开门冰箱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主要被拥有丰富产品型号和先进技术的外资品牌瓜分,国内品牌由于起步晚,结果难以与外资品牌抗衡。

  一直以来,海信始终坚持“技术立企”的战略方针,坚持走高端路线,早在2005年底,海信已经预见性地推出了采用国际领先的180度矢量变频技术的冰箱,引领中国冰箱业从此进入矢量时代。2008年,海信在冰箱前沿技术领域再次获得重大突破,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业内人士认为,海信此次推出新款鲜界系列多门冰箱,高调介入大容量、多门高端冰箱市场,再次点燃了与外资品牌相抗衡的战火,大有打破现有竞争格局,与外资品牌在高端冰箱市场一决雌雄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