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型号大跳水 近期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排名第二:厦华厦华 LC-42HW35Y液晶电视;降幅:2000元

    作为LC-42R35Y的升级型号,厦华LC-42HW35(参数 图片 评论)Y液晶电视虽然使用了相同的模具,但是产品在性能方面有了提升。近日笔者得知,这款液晶电视的售价已经从过去的12990元下降到现在的10990元,2000元的降幅使得LC-42R35Y位列排行第二。


老型号大跳水近期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5)
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顶级物理分辨率和120Hz技术,画面细腻流畅。读卡器和流媒体功能也一应俱全。在外观上HW35系列产品和R35没有区别,电视的质感和做工都比较出色。比如屏幕下方的金属装饰条,上面刻有厦华的LOGO,看起来十分高贵。

老型号大跳水近期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5)

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这款42HW35拥有1920×1080的物理分辨率,以及双HDMI接口。而且这款机器的外观设计感觉是在模仿索尼V系列产品的风格,超薄的边框加上金属拉丝的装饰条,看起来很相似。

老型号大跳水近期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5)老型号大跳水近期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5)

老型号大跳水近期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5)老型号大跳水近期液晶电视降价排行榜(5)

更多细节特写

    R35系列产品保留了厦华一贯的侧式接口设计以及读卡器的提供,提供了读卡器和USB接口说明机器支持流媒体技术,可以播放移动设备的图片、音乐、视频等文件,十分方便实用。

厦华 LC-42HW35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动态对比度 8000:1
屏幕亮度 1000cd/m2
反应时间 4ms
输入端子 2组USB 2.0 
2组HDMI 
1组D-Sub 
2组YPrPb/YCrCb
2组AV in
1组AV out
1组S端子
1组耳机插孔
机身尺寸 宽1070x厚127x高755(mm) [不含底座]


    编辑点评:厦华LC-42HW35Y液晶电视表现比较全面,适合一般家庭应用,现在产品的售价刚刚调整了2000元,但是降价后的产品售价性价比并不突出,只能说中规中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厦华 LC-42HW35
    [参考价格]  10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 L32M61液晶电视
·清华同方 LC-42B72液晶电视
·康佳 LC47CT36DC液晶电视
·长虹 LT52700FHD液晶电视
·厦华 LC-42HW35Y液晶电视
·LG 47LC7R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