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实用性 卧室用小尺寸液晶电视精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7:5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

  三星LA32R81B(参数 图片 评论)上市已经快一年了。各个厂家纷纷看好今年液晶电视市场,今年上半年全球液晶电视销量第一的三星推出了8系列液晶电视,技术上的价格成熟和外观上的独领风骚,另8系列电视秉承了7系列的热销局面。而三星液晶电视本身价格并不是很贵,所以还是有不少消费者追捧。今天,编辑得知三星LA32R81B在PC购物网正在搞特价活动,只要6330元。

超高实用性卧室用小尺寸液晶电视精选(2)

三星LA32R81B

  这款三星LA32R81B在设计风格上继续延续了R7系列,但外观显然更深一筹,它通体晶莹的酷黑机身,宛若坠入凡尘的精灵。材质继续采用高档的钢琴漆,整体线条多采用优美的曲线,使得产品在外观上胜出不少。

  参数方面,三星LA32R81B拥有分辨率1366*768,响应时间已经从R7时代的8ms提升到了5ms,对比度更是达到了可怕的10000:1,178度的可视角度,功耗方面并没有参数的增强而增加,而是控制到了190w。技术方面,还加入了三星最新推出的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它很好的解决了明亮环境下的蓝、绿色较为暗淡模糊的问题,从而使绿树更加绿意盎然,天空更加湛蓝,每种色彩都如此生动鲜活,另外还有DNle色彩技术,具有SRS TrueSurround XT立体声音效配置。接口方面配备了两组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色差接口,TV输入,RS232C接口。

  三星LA32R81B外观方面设计非常出众,作为一款家用电器,漂亮的外形可以讨好不少消费者,而在性能方面也可以完全是这个价位目前的主流水平,再加上三星R系列一贯的良好性价比,相信R8还会大红大紫。

  参考价格:三星LA32R81B:63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高实用性 卧室用小尺寸液晶电视精选
·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
·长虹 LT37600液晶电视
·厦华LC-32HF33液晶电视
·明基 VJ2611液晶电视
·海信TLM3233N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