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之选 看8000元下外资大屏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8:24  IT.COM.CN

    索尼、三星和飞利浦在平板电视市场上占据了销量的前三名。不过,纵观近期平板电视市场,夏普自08年3月份来动作不断,其AQUOS液晶电视新品D30系列在中国大陆发布,正式揭开夏普2008年液晶电视新品发布的序幕;进入4月,夏普在华进行了布局调整,重拾液晶市场老大地位,由此索尼多了一个劲敌。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平板电视市场上的电视纷纷穿上了彩装,由夏普的D30系列,到三星的650系列,再到LG发布了LG70旗舰系列液晶电视产品,一片多彩的景象。

  凭心而论,黑色或银黑搭配的机身让眼睛更不容易疲劳,设想一下在黑压压的环境中,黑色的机身是不是更容易让您把注意力集中在电视屏幕上,而彩色的机身反而分散你的注意力。

  奥运会开幕的日子逼近了,拥有平板电视的希望也随之更加热切,对于年薪不高的打工者而言,选购一款小客厅级的液晶电视也不见得是及手可得的事情,下面这四款液晶电视的价位从6000-8000元不等,值得考虑:

    三星LA40S81B(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超值之选看8000元下外资大屏液晶电视

三星LA40S81B

  在推出新品前,三星S、M两系列的机型受关注力度不小,S系列作为入门级大众产品,40英寸的小客厅级尺寸机型被广为关注,如今LA40S81B仅6000元左右的价位值得关注。

  三星LA40S81B继承了三星平板电视的风格,通体黑色,采用亚克力面板,与圆弧形底座相衬托,整机线条简单,却不失大方0得体。

  三星LA40S81B拥有1366x768的分辨率,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响应时间8ms及3000:1的对比度。技术方面:依旧采用数码自然影像技术,还原自然真实的生动影像,细节处表现得更为理想;支持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避免亮部白茫茫和暗部黑漆漆。

  接口方面,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拥有S端子、AV接口、分量端子(Y/Pb/Pr) 、2组HDMI接口和电脑输入(D-Sub)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编辑点评:细心的消费者不难发现三星R8系列液晶产品善且拥有37英寸机型,而今已经不见三星旗下有37英寸的新品了。像LA40S81B这款机型,整机外观大方得体,参数比较实在,适合第二次选购或是对电视的要求不高的用户,6000元左右的价位值得考虑。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LA40S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40M81B液晶电视
·东芝 42C3000C液晶电视
·索尼 40W3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