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399元 超值国产大牌电磁炉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7:37  万维家电网

    电磁炉由于方便快捷的众多优点,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好评。相对于黑电来说,厨卫家电本土品牌更具优势,笔者为大家整理了几款价位在399元的国产品牌电磁炉,想要购买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惊爆399元超值国产大牌电磁炉选购

超值国产大牌电磁炉选

    参考价格:399元

惊爆399元超值国产大牌电磁炉选购

奔腾PC21N E电磁炉

    外形采用了先进喷涂技术,色泽滑润,大红色的设计和艺术线条,彰显尊贵品质。面板采用至尊纯平设计,高贵黑晶面板,台嵌两用风格,现代都市新贵,厨房新选择。

惊爆399元超值国产大牌电磁炉选购

细节特写

    这款电磁炉具有数码显示功能,精确显示状态温度及火力,定时、预约一目了然。并且它还拥有真正能炒菜电磁炉的三大标准技术,电磁炉炒菜得心应手。核心进口元器件,德国巴斯夫外壳,优质线圈盘,定向导风设计与涡流风扇,让电磁炉质优更长寿,卓越品质,与您时刻相伴。

惊爆399元超值国产大牌电磁炉选购

产品标签

    编辑观点:采用了领先的系统工艺,高效节能,能效比达到92%以上,人性化的设计让您充分体验操作的便捷,399元的价格使其性价比显得颇高。

    [参考价格]3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奔腾PC21N E电磁炉
·美的SH2147电磁炉
·富士宝IH-P219C电磁炉
·奔腾PC20C电磁炉
·富士宝IH-S2031C电磁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