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必看 五款小容量洗衣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7:54  万维家电网

  对于单身用户而言,选购洗衣机似乎是一件颇为棘手的事情,一方面急需它来解放双手,免除洗涤之苦,另一方面有希望购买到价格便宜,节能省电,适合单身用户的产品。其实,这部分人群平时的洗涤要求并不是很多,购买5公斤以下的产品就足够了,避免了浪费也起到了省电省钱的作用,两全其美。下面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款时下热销的小容量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小天鹅洗衣机XQB50-2688G(参数 图片 评论)

  小天鹅XQB50-2688G是一款额定洗涤容量为5.0公斤的洗衣机,时尚的外型,不锈钢内桶,强度大,经久耐用,具有防腐、防锈防潮等独特功效,透明化的桶盖,您可以清楚的看到整个洗衣过程。

单身必看五款小容量洗衣机大推荐

小天鹅XQB50-2688G洗衣机

  小天鹅XQB50-2688G洗衣机采用立体喷瀑水流,全面升级水流技术,使衣物上下翻滚,打散缠绕,提高了洗净度。节水量达30%以上无孔不锈钢内桶,洗涤时动态增加内桶水量,巧妙节水、节省洗涤剂。 随衣应变:数码显示3种洗涤时间、3种脱水时间、3种漂洗次数,针对衣物多少、质料和脏污程度,任意设置优化程序组合,做到千种程序自由编。

单身必看五款小容量洗衣机大推荐

小天鹅XQB50-2688G洗衣机

  小天鹅XQB50-2688G洗衣机可以设定3、6、9小时预约洗涤时间,随洗随凉,水位细分设八段水位根据衣物多少精确选择适合水量,省时省电。小天鹅XQB50-2688G洗衣机风干自洁功能只需按下“洁桶”键,内外套桶在高速运转中形成风涡,大大减少霉菌在桶壁上的滋生,去除异味,卫生更健康。

  编辑点评:这款波轮洗衣机5.0公斤的洗涤容量足够一家三口使用,比较实用的预约洗涤、八段水位等功能也都比较齐全,洁桶功能更是一大卖点之一。

    [参考价格]149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天鹅XQB50-2688G洗衣机
·海尔XQB50-7288洗衣机
·小天鹅XQB45-208G+洗衣机
·三洋XQB50-576洗衣机
·海尔XQS50-888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