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商社新股东注册资本仅50万 苏宁否认有亲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 02:36  新京报

  5个工作日内将支付3.37亿元拍卖款;陈晓猜测其与苏宁有关,并称等待其上门沟通

  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拍得三联商社2276.56万股的上海亚奥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50万元,职工人数为8人。但国美、苏宁、三联商社等关联方目前均否认与该企业有任何瓜葛。前日亲临拍卖现场的国美电器总裁陈晓则表示,“目前在等待第二大股东与我们沟通”,而对于其曾猜测的苏宁为幕后推手一事则表示,国美很期待与苏宁在这样的平台合作。 

  “神秘买家成三联商社二股东”追踪报道

  三联商社的股权归属因得手沪企的神秘身份变得扑朔迷离。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拍得三联商社2276.56万股的上海亚奥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仅为50万元。但国美、苏宁、三联商社等关联方目前均否认与该企业有任何瓜葛。前日亲临拍卖现场的国美电器总裁陈晓则表示,“目前在等待第二大股东与我们沟通”,而对于其曾猜测的苏宁为幕后推手的一事则表示,国美很期待与苏宁在这样的平台合作。

  得手沪企注册资金50万元

  昨日,在4月2日拍得三联商社股份的上海亚奥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浮出水面。记者从上海市工商局企业相关信息中查询到,该公司地址为“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3370号”,在上海普陀分局注册成立。在公开的上海黄页信息中记载,该公司董事长为马兰成。除了一家上海亚奥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外,还有一家杨浦分公司。

  据悉,该公司的注册资金为50万元人民币,职工人数为8人,注册时间为2002年。经营范围极其广泛,包括通讯设备、日用百货、五金家电、服装鞋帽,甚至木制品。昨日,截至记者19点发稿,该公司的办公电话均无人接听。

  与此同时,目前股权争夺案中的当事人也均否认与该企业存在任何关系。昨日,国美电器总裁陈晓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国美并未像上次布局龙脊岛一样与这家上海企业有任何股权关系。

  三联集团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并不了解该企业情况,正在打听。而由于亚奥通讯是一家在上海注册的企业,业内自然地联想到了总部在上海的连锁巨头百思买。昨日下午,百思买高级公关专员张振翼表示,公司与三联商社没有过任何接触,而且对拍卖并不关注。

  据了解,根据拍卖相关规定,这家拍得股份的上海亚奥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应该在5个工作日内支付3.37亿元拍卖款,如未执行,则为流拍。三联集团负责人昨日称,“按照规定在下周五之内该企业该交款,我们也在等待。”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联商社新股东注册资本仅50万 苏宁否认有亲缘
·国美借投资公司参与拍卖
·苏宁否认与沪企有亲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