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套装+索尼1080P投影组建家庭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1:0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美国博士(Bose)相信广大的消费者都认识,特别是有车之人,因为在汽车音响领域,Bose为世界各国的品牌汽车提供原厂高级音响系统。当然,Bose在家庭影院领域的造诣也很高,在新近的两三个月,Bose推出了创新研发的三项最新产品系列,包括SoundDock便携式数码音乐系统、Lifestyle V30/V20家庭影院系统和MusicMonitor电脑扬声器。玩家庭影院的发烧友最关心的就是Lifestyle V30/V20家庭影院系统了。

  歌剧,电影,体育比赛,一幕幕的精彩画面,时而优雅,时而壮丽。但真正让我们身临其境的,只有真实的声音,否则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而唯有完美的视听系统,才能重现精彩,感动我们的生命。这就是Bose Lifestyle家庭影院系统诞生的意义。网友成叔就很喜欢这个Lifestyle V30/V20家庭影院系统,原因是选择组合式音响,需要把一大堆复杂的设备搬回家。同时,还要牺牲精心设计的客厅布局。而Bose Lifestyle家庭影院系统采用Bose引以为傲的ADAPTiQ智能音场调校系统,打破一切音质局限,不必了解房间格局,不必在意摆放位置,更不用担心对器材知识的缺乏。它能自动调节系统达到完美效果,所以网友网友成叔十分喜欢,他选择了Lifestyle V20。除了这套Lifestyle V20,成叔的影院还拥有SONY VPL-VW60,以及索尼40GB版PS3。

    内容导航:

BOSE套装+索尼1080P投影组建家庭影院

BOSE套装+索尼1080P投影组建家庭影院

视听室一角

BOSE套装+索尼1080P投影组建家庭影院

视听室一角

器材清单
预算
4万5千元
器材名称
品牌及型号
器材单价
合计:44700元
投影机
索尼VPL-VW60
26000元
音箱
BOSE Lifestyle V20影院套装
16000元
AV功放
碟机
索尼40GB版PS3
27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VPL-VW60投影机
·BOSE Lifestyle V20影院套装
·索尼40GB版本PS3
·方案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