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贵族品质 高端40寸液晶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8:45  投影时代

    在平板电视日益普及的趋势下,整个平板市场的发展基本上已经步入了一个稳定的繁荣时期。各品牌产品价格基本上达到了一个空前历史最低的价格,尤其以40英寸、42英寸这样的主流液晶电视价格最为抢眼,其中低端产品产品的价格基本上已经跌破到万元以下。不过对于40英寸、42英寸液晶电视高端产品来说,价格方面还是保持着一定的差距,与中低端产品差价保持在1000到2000元左右,同时画质效果表现方面相比中低端产品来说,也表现得更为出色一些。

彰显贵族品质高端40寸液晶电视一览

    对于高端40英寸液晶电视产品来说,主要集中在了三星、索尼和东芝三个品牌上,国产品牌高端主流基本上没有40英寸,大多数高端产品都集中在42英寸,消费者如果将选购锁定在40英寸高端液晶电视的尺寸上,可以关注三星、索尼和东芝三个品牌。

    而在之前笔者为大家介绍过定位于中端的40英寸液晶电视产品的导购,对于许多追求高画质的消费者来说,中端产品已经不能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为此,笔者今天特别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消费者近期选购的高端40英寸液晶电视,希望能为近期购买电视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建议和帮助。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 LA40N81B液晶电视
·索尼 KLV-40W300A液晶电视
·东芝 40XF300C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