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波炉发布“冠军·中国”系列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7:44  北京商报

  体坛世界冠军助阵

  美的微波炉发布“冠军·中国”系列新品

  3月30日,美的微波炉“冠军·中国”2008年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世界冠军吴敏霞、何冲、秦凯、陈若琳为新产品揭幕。据美的微波炉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武力介绍,微波炉行业今年的流行趋势将集中于蒸功能升级、智能化功能、时尚的外观设计、平板式腔体、纳米银内胆等方面。

  蒸功能升级

  美的微波炉推出了第三代食神蒸霸(专利产品),以玻璃替代原先的塑料,作为底部盛水的器皿,更方便清洁,也提高了产品的档次;顶部盖子的不锈钢材料与工艺质量都有质的提升,提高了产品的品质感与光洁度。

  今年初,美的推出“全能蒸”微波炉,首创“营养+快速”的烹饪模式,在锁住营养的传统蒸功能基础上,增加了“高温蒸汽直喷”功能,常温的水通过发热装置,30多秒就可产生约160摄氏度的高温蒸汽,大大缩短烹饪时间,又能保全食物的水分和营养。

  智能化的旗舰产品

  记者了解到,美的微波炉新产品的智能化体现在4个方面。其一,智能湿度感应。在烹饪过程中,美的微波炉就可以自动感应食物挥发水汽量的多少与温度高低,来智能判定煮熟的程度,以此来动态地调整后续的烹饪火力和烹饪时间。其二,爱心3秒功能。按下微波炉启动按钮后3秒钟,微波炉将正式开始工作,这对于微波炉的核心部件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其三,自动杀菌功能。“冠军·中国”系列产品采用纳米银内胆,其杀菌率达到99%以上。其四,智能化菜单。比如,宝宝菜单,只要选择此菜单,美的微波炉就可以将食物加热至适宜婴幼儿饮用、食用的温度,有效地保存食物营养。

  时尚元素融入设计

  除智能化功能外,“冠军·中国”系列新产品还创造性地将2008年的时尚元素融入其设计之中,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人的亲笔签名都会出现在新产品的外观上。

  “冠军·中国”系列新产品还采用了平板式腔体与纯平面彩晶面板设计,平板式腔体不需放置底部转盘就可以实现均匀加热,使腔体内的有效容积更大,而纯平面彩晶面板使外形的整体性更强。

  此外,“中国文化元素”也被融入到新产品的外观设计中,包括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岁寒四君子”——梅、兰、竹、菊和旗袍的图案,以及体现吉祥、喜庆的红色等多种色彩。

  商报记者 白森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