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静音设计 三菱1匹变频空调卖场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7:13  万维家电网
  三菱重工在空调行业中是非常知名的品牌,它们的空调几乎都是高端产品,性能很出众,价格也是不菲。但是近日笔者却发现一款三菱重工25ZDC-S空调在价格上有所下调,目前价格为55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超静音设计三菱1匹变频空调卖场热销

三菱重工 25ZDC-S空调

  三菱重工25ZDC-S空调使用的纯白色的外观设计,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而且清洗起来也比较方便。这款使用了原装的进口压缩机,在性能和使用寿命上都有明显的提高,并且使用了22分贝的超静音设计,能够给我们一个和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三菱重工25ZDC-S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11-17和12-16平方米,是一款正一匹的冷暖变频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输出为2500瓦、制热输出为3400瓦,室内机三围是250×815×249毫米,室外机三围为540×720×290毫米。

  编辑点评:三菱重工25ZDC-S空调是一款性能非常突出的产品,而且拥有变频功能,比较节能,适合工薪家庭的使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55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联想桥店体验。

三菱重工25ZDC-S空调  

[参考价格]558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