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双向换新风功能 海尔壁挂空调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7:09  万维家电网
  近段时间,各品牌新品不断,这也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中海尔一款型号为KFRd-27GW/R(QXF)空调目前价格为4139元,非常适合卧室的使用。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拥有双向换新风功能海尔壁挂空调热销

海尔 KFRd-27GW/R(QXF)空调

  海尔 KFRd-27GW/R(QXF)创造空气质量为A级,并且还拥有AIP电离净化技术,可以创造A级洁净度。这款产品还是使用了“双新风” 这个专利技术,可以保温加氧,创造A级的含氧度,健康负离子功能,可以使空气更清新。 

拥有双向换新风功能海尔壁挂空调热销

海尔 KFRd-27GW/R(QXF)空调

  海尔KFRd-27GW/R(QXF)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为13-20.5和13.7-18平方米,它是一款大1匹的冷暖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量是2700瓦,制热量也达到了3000+800 瓦,适合客厅的使用,室内机的三围是860*165*285毫米,室外机的三围是780*245*540毫米。

拥有双向换新风功能海尔壁挂空调热销

海尔 KFRd-27GW/R(QXF)空调

  编辑点评:海尔 KFRd-27GW/R(QXF)使用了高亮的LED显示,运行状态时可以一目了然的观看,VC发生层,释放健康维生素C,可以让我们呼吸更多的新鲜空气。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体验。

海尔KFRd-27GW/R(QXF)  

[参考价格]37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