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1998元 超实用1匹空调精选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6:57  万维家电网

    科龙KFR-26GW/VC2(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2799元

    推荐理由:由于采用了可升降的红色面板,使得科龙KFR-26GW/VC2空调在目前两千元价位产品中非常抢眼。另外在技术上产品拥有变频机独有功能,并且加入了低频补偿技术,能有效解决低频振动问题。

最低仅1998元超实用1匹空调精选推荐(7)

科龙KFR-26GW/VC2空调

  外形设计方面,科龙KFR-26GW/VC2空调使用了超大的动态显示屏,时尚而动感,运行过程一目了然。它还使用了自动可关闭出风口设计,可以防止灰尘入侵,保持机体洁净健康。科龙KFR-26GW/VC2空调独有自动气流技术,自然风送风模式上下均匀送风,舒适贴心。  

    科龙KFR-26GW/VC2空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为12-16平方米,是一款一匹的冷暖变频空调。这款产品的制冷量为2600瓦,制热量是2860+400瓦,适合家庭的使用。它的室内机尺寸为716×482×245毫米,室外机的尺寸为770×240×186毫米。

    科龙KFR-26GW/VC2空调 

    [参考价格]27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的KFR-23GW/DY-X(E5)空调
·海尔KFRd-23GW/UB(ZF)空调
·格兰仕KFR-26GW/DDL32空调
·三洋SAP-NC252HA空调
·TCL KFRD-25GW/N3空调
·奥克斯KFR-23GW/QN(4)空调
·科龙KFR-26GW/VC2空调
·三星KFR-26GW/DWD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