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1998元 超实用1匹空调精选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6:57  万维家电网

    格兰仕KFR-26GW/DDL32空调 2799元

    推荐理由:格兰仕KFR-26GW/DDL32-010(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针对消费者现实需求创造性地开发出最低噪音值低至22分贝、具有三类人群舒睡模式、能不通电自发生负离子等健康功能,是一款安静的卧室空调。目前产品价格仅为2799元,在活动期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095元的云南旅游通票、价值4235元的贵州旅游景点通票,如果能得到这一套门票通票的话,产品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

最低仅1998元超实用1匹空调精选推荐(3)

格兰仕KFR-26GW/DDL32-010空调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鲜艳的红色,并且引入中华民族文化,在面板上绘上国画“梅、兰、菊、竹”等图案,比较“复古”。另外据介绍这款空调面板是经过八道工序精工打造而成,具有抗划伤的特性。

最低仅1998元超实用1匹空调精选推荐(3)

格兰仕KFR-26GW/DDL32-010空调的侧面展示

  性能方面格兰仕光波美梦宝空调采用了高智能CPU控制,并且加入了第三代纳米银离子抗菌过滤网抑菌,维他命C过滤网释放人体所需的维他命C,在工作休息和睡眠中营养皮肤。

    格兰仕KFR-26GW/DDL32-010空调

    [参考价格]27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的KFR-23GW/DY-X(E5)空调
·海尔KFRd-23GW/UB(ZF)空调
·格兰仕KFR-26GW/DDL32空调
·三洋SAP-NC252HA空调
·TCL KFRD-25GW/N3空调
·奥克斯KFR-23GW/QN(4)空调
·科龙KFR-26GW/VC2空调
·三星KFR-26GW/DWD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