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转子旋转压缩机 三菱电机空调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7:21  万维家电网
  近期,白电产品关注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导致许多产品的销量也是直线上升。其中一款三菱电机MFH-56AVH(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目前仅售62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双转子旋转压缩机三菱电机空调热销

三菱电机MFH-56AVH空调

  三菱电机MFH-56AVH空调使用了双转子旋转压缩机,有效的增加了产品的工作效率和使用寿命,全方位的立体送风也很人性化,可以让风轻松的吹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超宽的健康清新网也能阻止房间里的细菌滋生,有效的保护了我们的身体健康。

  三菱电机MFH-56AVH空调是一款大2匹的空调产品,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分别为22-33和23-29平方米。这款产品的制冷量为5600瓦,制热量为6200瓦,表现的非常出色。室内机尺寸为470×1700×270毫米,室外机尺寸为860×655×330毫米。

  编辑点评:三菱电机MFH-56AVH空调拥有独特的电流加热,而且数码显示屏设计的也很精致、时尚。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62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进行体验。

三菱电机MFH-56AVH空调

[参考价格]628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