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兰仕悄然进军国内冰洗家电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3:49  新浪科技

    近些年,为了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实力,许多靠单一产品线“打”市场的家电生产厂商纷纷向多元产品线方向发展。以小家电为基础的家电厂商更是积极向白电领域进军。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格兰仕集团常务副总裁俞尧昌在接受新浪网专访时表示,格兰仕今年将继续以强化、拓展微波炉等生活电器市场为主要目标,并将尝试进军国内冰洗领域。这是格兰仕首次向媒体透露将试水国内冰洗家电。

    据悉,格兰仕已经在广东建立了冰洗生产基地,独立生产冰箱压缩机。并据俞尧昌介绍,格兰仕洗产品采用格兰仕品牌,已经在重庆、武汉等地试销售。在国外,其冰洗产品主要销往欧洲。“格兰仕冰洗产品前期将采用海外合作为主,先国外、后国内的进军战略”俞尧昌解释说。

    格兰仕集团1992年以生产微波炉产品进入国内家电市场,目前,在广东顺德、中山拥有微波炉、空调、生活电器及日用电器的研究和制造中心,中国总部有13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52家销售分公司,在香港、首尔、北美等地都设有分支机构。1999年,其微波炉产销突破600万台,跃升为全球最大专业化微波炉制造商。2001年,格兰仕进军空调产业。2007年开始,格兰仕自主开发高端冰箱、洗衣机开始进军国际日用电器市场。(吴振宇)

    相关:

    俞尧昌:下次“牛市”格兰仕会考虑上市

    格兰仕承诺不会提高微波炉销售价格

    三驾齐驱格兰仕变身控股集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