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厅首选 主流40英寸液晶电视精心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7:35  投影时代

  强大功能 海信TLM4028(参数 图片 评论)LF液晶电视随时录

  参考价:8799元

    海信TLM4028LF液晶电视在外观上以黑色为主色调,外边框采用了黑色的反光度较高的材质,超薄的机身,时尚的下置长条式音箱,显得典雅高贵,整体给人一种时尚、大方的感觉,比较有视觉震撼力。

客厅首选主流40英寸液晶电视精心推荐(7)

海信TLM4028LF液晶电视

  海信TLM4028LF液晶电视拥有1366x768的分辨率,800cd/m2的亮度,5000:1的对比度,4ms的超快速屏幕响应时间,让你感觉不到画面延迟的现象发生了。海信TLM4028LF液晶电视拥有现今电视功能最强大的双核可录技术,一键录制,精彩可以重来,只须一键即可在外置USB移动存储设备上录制高码率电视节目,并可随时重播录制的节目,录制效果清晰顺畅,即可轻松享受多媒体节目录制的便利。

    海信TLM4028LF液晶电视在技术方面还采用了蓝牙无线传输,可以使用蓝牙耳机惬意地坐在沙发上欣赏电视音乐会,也可通过蓝牙功能将图片传输到电视上浏览,真正实现无线多媒体生活。还拥有强大的预约录制功能,只需在出门时设置好开始时间,录制时长等选项,在待机的状态下精彩的电视节目就存放在您的外置硬盘上了,回来后您尽可轻松欣赏。

    海信TLM4028LF液晶电视还拥有海信特有的双x86架构的处理器,拥有更强的信号处理能力;3D自适应逐点优化技术有效消除杂色和噪点波动,使画面清晰锐利;数字运动补偿技术、DCDI斜线补偿处理技术,大幅度提高电视机对运动画面的表现能力,CCS数字串扰抑制技术消除色彩边缘的彩色散色现象。   

  接口方面, 海信TLM4028LF液晶电视拥有目前最具诱惑力的HDMI接口、多媒体端口、AV端子、S端子、VGA接口、DVI接口、YPbPr接口、YCbCr接口,接口应对自如,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音质方面,海信TLM4028LF液晶电视由于独特的音箱设计,可让音质发挥的更加立体,富于影院效果,但仔细聆听声道方面似乎会有混和的感觉。

    编辑点评:海信TLM4028LF液晶电视虽然是去年年初推出的一款主流产品,但是在拥有双核可录功能的条件下,关注度一直非常高。而8799元的市场参考价格,也使之成为了许多消费者客厅的首选产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客厅首选 主流40英寸液晶电视精心推荐
·TCL L40M71D液晶电视
·康佳LC40DS60C液晶电视
·长虹 LT4019P液晶电视
·创维40L16HC液晶电视
·厦华 LC-40HU35液晶电视
·海信TLM4028LF液晶电视
·海尔L40R1液晶电视
·三星LA40M81B液晶电视
·索尼KLV-40V38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