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适合中产阶级 7000元打造全套卫浴电器(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54  万维家电网

    史密斯 CEWH-60PEZ3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188元

适合中产阶级7000元打造全套卫浴电器(6)

史密斯 CEWH-60PEZ3电热水器

    史密斯 CEWH-60PEZ3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银灰色为主,采用了圆柱形造型,简单大方,也很时尚,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60升,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它的最大加热功率达到2500W,加热速度比较快。而且它具有变容速热专利技术,短时间内就能达到理想的温度。

适合中产阶级7000元打造全套卫浴电器(6)

产品标签

  史密斯 CEWH-60PEZ3电热水器具有双时段定时预约加热功能,而且可以无线遥控,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另外它采用了金圭特特护加热棒,耐腐蚀性强,保证了使用寿命。另外它还具有镜面全彩LED显示,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到热水器的运行状况。

  编辑观点:这款电热水器具有DIY自助节能,操作性比较简单,安全性能也不错。它采用了十二项节能技术和金圭特护系统,对于2000元的价格来说还算合理。

    史密斯 CEWH-60PEZ3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18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Candy GO4 1260HD洗衣机
·万家乐WD55-HQ2F热水器
·博世WFD51029TI洗衣机
·帅康DSF-60DEF电热水器
·西门子WM6108XS洗衣机
·史密斯CEWH-60PEZ3电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