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适合中产阶级 7000元打造全套卫浴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54  万维家电网

    天气逐渐暖和起来,近段时间房价比较稳定,很多消费者开始选择购买一套精装修房,但是家用电器该怎么来选购呢?笔者今天就来为中产阶级推荐三套7000元价位的卫浴电器,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适合中产阶级7000元打造全套卫浴电器

    Candy滚筒洗衣机+万家乐热水器=7205元

    Candy GO4 1260HD(参数 图片 评论)洗衣机 参考价格:4890元

  Candy的滚筒洗衣机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特色,不但同一采用40cm的超薄机身设计,而且提供了350mm超大视窗,以及欧洲概念工作室设计的330°斜面控制台,操作方便。

适合中产阶级7000元打造全套卫浴电器

Candy GO4 1260HD滚筒洗衣机

  Candy GO4 1260HD滚筒洗衣机还采用了流线型斜向把手设计,以及双转向程序旋钮,设计时尚,手感舒适,更人性化,简单方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的高度可以调整,调整范围在832.5mm—855mm之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非常的人性化。

适合中产阶级7000元打造全套卫浴电器

Candy GO4 1260HD滚筒洗衣机

  Candy GO4 1260HD滚筒洗衣机采用了全新专利的不锈钢内桶,洗涤容量为6公斤,脱水转速为1200转/分。这款洗衣机拥有29分快洗程序,洗衣全程不省略任何一个洗衣步骤,只需29分钟。此外,在洗涤过程中可以随时打开机门添加衣物,使用更方便。

  Candy GO4 1260HD滚筒洗衣机支持全能洗,可以把不同布料的衣物混合洗涤,不同颜色的衣服一次洗干净。另外这款洗衣机采用先进的SAS监控检测系统:泡沫自动检测、衣物自动平衡检测、衣物量自动检测。先进的全程监控保护系统,保护操作功能免受压力和遇水接触所带来的故障;保护电动机过热和电子部件超负荷;避免水位过高和避免出现假水位,防止洗衣机在转动时机门被打开。

  编辑点评:Candy GO4 1260HD是Candy GO4 1060DS(参数 图片 评论)的升级版本,区别主要在于两个方面,第一是脱水转速提高到了1200转,另外一个是采用了变频电机,更加省电。总之,这款洗衣机不但外观设计透露出浓浓的欧系风格,而且在功能部分也是相当丰富,比如全能洗、24小时预约洗涤、多种温度和转速选择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另外,这款洗衣机还达到了欧洲A+级能效等级标准,洗净度高,节能环保。

    Candy GO4 1260HD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489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andy GO4 1260HD洗衣机
·万家乐WD55-HQ2F热水器
·博世WFD51029TI洗衣机
·帅康DSF-60DEF电热水器
·西门子WM6108XS洗衣机
·史密斯CEWH-60PEZ3电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