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受瞩目 近期最热门液晶电视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7:50  IT168.com
  春节过后到现在,液晶电视新品真不少,降价促销的产品也满眼皆是,但哪些是最受关注的产品呢?今天笔者综合了卖场的销售情况和在各大网站受关注的数据得到了结果,下面将这些受关注的液晶电视按照排名顺序展现给大家。

    第一名:东芝42C3000C(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9850元

    东芝42C3000C液晶电视秉承东芝一贯坚持的时尚简约设计,边框使用具有砚台质感的高硬度亚光板材,时尚高雅。

备受瞩目近期最热门液晶电视一网打尽

东芝 42C3000C液晶电视

    这款液晶电视是2007年8月份上市的,采用FULL HD屏,分辨率为1920×1080,面板是三星的。采用Luma优化技术,严格监控信号传输,能够完成的处理主体边缘与背景之间的层次,层次生动。采用东芝Meta Brain PRO超强数字新头脑芯片,完全避免了影像在解码还原过程中的压缩损失,丰富的细节表现,使人有身临其境之感。具有暗夜精灵功能,自动感知影像的明暗部位,对液晶屏的背光亮度进行准确的调校,在大幅的黑暗场景中,可以降低相应画面位置的背光亮度,是暗色更纯,亮色更透,层次鲜明。同时,采用PAL/NTSC梳状滤波器,先进的降噪功能,使画质纯净。

    音响方面,采用WOW三维动态环绕音效,3D立体音质效果,自然形成环绕立体声,SRS FOCUS 能有效控制声音的输出方向,层次感强,同时配有2个中音扬声器和一个高音扬声器。

    接口方面,配置了丰富端口,包括两组AV端子、两组分量端子、两组HDMI输入端子、S端子、RGB/PC输入、显示器输出以及音频输出端子,可以轻松享受数字生活的便捷与乐趣。

    点评:这款机器,整体来说性能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动还是静,都有其独到之处,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已经进入万元以内,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当然也赢得消费者绝对的青睐。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热门液晶电视一网打尽
·三星LA40R81B液晶电视
·夏普LCD-42B7液晶电视
·索尼 40V380A液晶电视
·厦华 LC-42HW35液晶电视
·长虹 LT4619P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