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好出手准备 十大热门液晶电视底价曝光(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7:42  万维家电网

  夏普 32AK7液晶电视 最低价:4999元

  近日,我们从北京某经销商处得知夏普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也历史性的跌破了5000元大关,报价4990元,型号为LCD-32AK7(参数 图片 评论)(参数 图片 评论),对于喜欢夏普液晶电视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做好出手准备十大热门液晶电视底价曝光(8)
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

  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采用夏普传统的模具,黑色窄边框,银灰色机身,卧式伴音音箱,简洁明了,适合小客厅或者卧室选择。

做好出手准备十大热门液晶电视底价曝光(8)
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

  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采用了蜂巢设计纯黑ASV液晶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200:1的对比度、450:1的亮度、6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可视角度,另外它采用的全新开发的滤光片,可以在观看电影节目时更好的还原画面细节。

做好出手准备十大热门液晶电视底价曝光(8)
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

  接口方面,夏普LCD-32AK7液晶电视拥有输入端口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和RS-232C端子,足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生活需要。

  编辑点评:LCD-32AK7是夏普液晶电视中的一款入门产品,随着小尺寸液晶电视价格竞争的日益激烈,某些经销商也将价格降到了5000元以上,使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夏普LCD-32AK7  

[参考价格]  49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美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1268180 400-672-987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做好出手准备 十大热门液晶电视底价曝光
·TCL LCD47K73液晶电视
·长虹 LT47600液晶电视
·LG 42LC7R系列液晶电视
·康佳LC42CS11液晶电视
·创维 37L19QW液晶电视
·东芝 32A3000X液晶电视
·夏普 32AK7液晶电视
·长虹LT3269液晶电视
·飞利浦 47PFL7422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