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媲美高端 高性能超值价位液晶电视精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7:32  投影时代

  外观无可挑剔 三星液晶电视机LA40R81B(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7990元

    三星液晶电视机LA40R81B采用纯黑色为主体,超窄的黑色边框设计配上一体化的卧式音箱和黑色的近圆形底座,让人觉得简洁干净,没有多余的部分,显的大方得体。

媲美高端高性能超值价位液晶电视精选(5)

三星液晶电视机LA40R81B

    三星液晶电视机LA40R81B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50nits的亮度、10000: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加上10位信号处理器,实现128亿色彩数显示,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智能色彩控制技术使画面更加清晰明亮,艳丽动人。

    三星液晶电视机LA40R81B接口方面除了拥有常用的输入输出接口外,还拥有3路HDMI接口以及USB接口让你在享受音乐的时候更震撼、突出。

    编辑点评:三星液晶电视机LA40R81B整体表现出众,尤其是出色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光顾。而在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条件下,低廉的价格也让此款电视成为了最为热销的系列产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媲美高端 高性能超值价位液晶电视精选
·创维 42L20HW液晶电视
·康佳 LC42DS30D液晶电视
·TCL液晶电视机L40E77
·三星液晶电视机LA40R81B
·索尼KLV-40V38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