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破300元大关 奔腾电磁炉六折开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19  万维家电网

    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奔腾旗下一款针对工薪家庭推出的电磁炉,这款电磁炉目前购买享受六折优惠,售价只有338元,对于学生一族或是工薪家庭来说千万不要错过。

    奔腾PC20E-G电磁炉采用黑晶顶级面板,外形为燃气灶设计风格,无需习惯过渡,尽可享受电磁炉的烹饪乐趣,另外它具有超粗电源线与瓦状外壳设计,全面提升安全指数。


欲破300元大关奔腾电磁炉六折开甩

奔腾PC20E-G电磁炉

  奔腾PC20E-G电磁炉采用了核心进口元器件,德国巴斯夫外壳,优质线圈盘,定向导风设计与涡流风扇,让电磁炉质优更长寿,它的最大功率为2000W,具备一键通功能。独特的大按钮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得操作非常得心应手。

  奔腾PC20E-G电磁炉还有无极数码旋钮技术,手机贴片与电脑电源开关技术,行业典范,让你感受无限科技魅力。

欲破300元大关奔腾电磁炉六折开甩

产品标签

    编辑观点:这款电磁炉具有定向导风系统,散热更强。十重保护功能,安全可靠。独特的炒菜程序,达到真正炒菜目的。这款电磁炉售价只有300多元,非常适合家庭选购。

奔腾PC20E-G电磁炉

[参考价格]33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