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苏宁家电好礼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5:26  新浪科技

  [南京]苏宁家装电器好礼逐级送

  苏宁家装电器好礼逐级送----省钱之选

  3月22日-3月24日,在苏宁各店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等品类指定商品可享受特别优惠!

  单件满1000元就返100(50元直降+50元礼品券)

  单件满3000元就返300元(150元直降+150元礼品券)

  单件满6000元就返600元(300元直降+300元礼品券)

  单件满9000元就返900元(450元直降+450元礼品券)

  单件满15000元就返1500元(600元直降+900元礼品券)

  单件满18000元返1800元(800元直降+1000元礼品券)

  单件满20000元就返2000元(900元直降+1100元礼品券)

  (礼品券限领品类礼品,特价机型不参加,不与其他活动同时参加,详情见店堂海报!)

  家装DIY套餐王----省心之选

  3月21日-3月24日,消费者在苏宁各店购彩电、冰洗、油灶热消满一定金额即可获得超值服务和优惠!

  一万元经济型家电套餐:

  同时可获得以下增值服务!

  +指定商场购物可免费停车

  +快速核价、收银、购物全程VIP导购

  二万元小康型家电套餐:

  同时在享受1万元套购的服务基础上

  +所购商品指定时间专车配送

  +主城区市民购套餐,可享受快速送、装服务……

  五万元尊贵型家电套餐:

  同时在享受5万元套购的服务基础上

  +所购商品享受30天统购分装,免收商品保管费;

  +再次购买电器产品可电话预约,专人上门服务……

  说明:30天统购分装

  消费者统一购买套餐,苏宁提供30天的免费商品保管期限,在30天内顾客可根据需要分别约定商品的送货时间。

  (特价机不参加此活动,详情见店堂海报!)

  30天超长价保,家装无忧

  3月22日-3月24日,购空调、彩电、冰洗、厨卫、手机、电脑、数码、音响等指定品牌,30天内全程价保,如遇“苏宁本店降价、厂家销售价格下浮、市场价格下调”造成的商品价格下调,差价全额返还(以发票金额为准)。(抽奖机型、样机、报广特惠机型不参加此活动)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南京苏宁家电好礼派送
·南京苏宁家电好礼派送(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